关于举办“医校联合模式”线上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现阶段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分类分阶段做好对学生的关怀帮扶,学生处定于2022年6月2日(周四)上午举办就医校联合模式线上研讨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6月2日(周四)上午10:30-12:00

二、会议地点

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1.线下:缙云校区杏苑院系楼6407会议室

2.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753587184)

三、校外嘉宾

1.王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吕敏: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心理治疗师,担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3.郑红兰:四川美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咨询师,沙坪坝区咨询师协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四、校内参会人员

学生处领导及心理中心相关老师;各学院学办(学生科)负责人、心理专办老师。

五、会议内容

(一)案例报告

(二)专题研讨

1.在重点关注学生中如何更好发挥医校联合的作用

2.如何进一步做好家校共育

(三)学生处副处长杨祖义做总结讲话

六、其它事宜

1.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近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码或健康码异常、健康状况异常者不参会。线下参会人员全程戴口罩。

2.请各单位于今天(星期三)上午12时前在线填报参会人员名单。填报网址如下:

https://docs.qq.com/sheet/DRFREaGpTWkZ0UHVU?create_type=2&from_page=doc_list_new_form&u=08ffa1c242a84dbaa9fdc69ca9084d70&tab=BB08J2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春霞,65714677。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