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心理剧剧本征集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20181213日中午1230分,心理剧剧本征集活动培训于重庆医科大学心理中心辅导室举行并圆满结束,此次心理剧剧本征集赛赛前培训由罗婷老师主讲,心理健康部干部及部分干事参与了培训。

培训之初,罗婷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此次征集校园心理剧剧本的主题,主题主要分为学习类、人格和情感类、人际交往类三个方面。其次,老师又从心理剧本创作中的细节进行了深层次地讲解,例如人物、活动场所、内容、人物关系四个方面,让同学们对心理剧有了大致的了解。另外老师还提出了本次征集校园心理剧比赛剧本的参评标准,并且还分享了上一届比赛的优秀作品,让同学们有了参考,并让参加培训的同学能更加了解征集心理剧剧本的相关事宜。最后,老师对于关于此次心理剧剧本征集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并希望这次征集过程能够圆满成功,获得很多优秀的剧本作品。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干部及干事了解了心理剧剧本征集的相关工作,并且明确了后期剧本征集赛工作的方向,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校学生会心理健康部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