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医科大学“我的这个年”艺术作品巡展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2021年春节前后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都在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而努力。为使同学们居家过程中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重庆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了“我的这个年”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并于3.25(善爱我期间在厚德广场及各园区开展为期一周的作品巡展活动(3月22日-26日)。

同学们将自己对2020年的生活、事物的感受以及对2021年的展望以绘画、诗歌、书法、散文、摄影等等的形式展现出来,在艺术创作中获得心灵的收获与成长。

活动现场,许多同学正在欣赏优秀作品。飘逸的书法、绚丽的绘画以及精彩的摄影作品让人目接不暇。除了线下的艺术类作品外,线上更是有散文、诗歌等等,或描述生活,或抒发内心情感,或表达对未来的期待,令人眼前一亮。

新颖的写作角度、丰富的情感表达、精彩绝伦的艺术手法以及多元的展现方式......重医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316份,作品校内线下巡展期间参与活动同学逾2000人次,活动得到大家一致好评。